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雷神三劇情無厘頭大預測!


雷神三劇情無厘頭大預測!

是的各位朋友,在看完美國隊長三之英雄內戰以後,大家都會覺得說奇怪索爾跟浩克怎麼沒出現也沒交代他們上哪去了,雖然之前的訪談當中已經透露了兩人都會在雷神三出現,但是索爾怎麼會選擇說要把先前跟他其實不算特別熟特別親的班納博士帶去阿斯嘉呢,這其中必有不尋常之處啊!

所以我大膽在此揣測,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班納:唉,我跟女友分定了,我其實好喜歡她的,我也認真的考慮跟她在一起,所以我跟她說我想拋下這一切跟她遠走高飛,結果她把我從樓上一腳踢下去...
索爾:我能體會,我先前把我女友帶回家,結果我老爹大發雷霆,強烈暗示我們最好早點分手,然後我媽又過世了,最後我女友也對我暗示說我們可能要先冷靜一下處理好自己的家庭關係...啊我跟你說我們在阿斯嘉面對這種問題的時候,就是靠這種方法來解決的。

索爾舉起了牛角杯,跟班納說阿斯嘉的神酒多麼美妙,一口足以解千愁,一杯便能忘百憂,帶著班納一同前往了仙宮,到了之後索爾也召集了自己的兄弟朋友三戰士一同宴樂--希芙對於藉酒消愁沒有興趣,特別是當消的愁跟索爾的女人有關的時候,於是這成了男人們的酒宴,他們從阿斯嘉的酒吧開始喝,然後再轉戰到其他的酒吧,就這麼一路一直喝,直到--

直到索爾醒來,發現自己趴在一個荒廢的神殿裡,臂膀下的是個貌似棺材的祭壇,腳下睡了個馬臉的傢伙,三戰士居然都不在,更重要的是--靠北啊,班納上哪去了?

而此時,索爾的腰間響起了鈴聲,是他隨身攜帶的跨九界通用手機,而電話的另一端是班納的女友黑寡婦,而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不妙,說她現在很想跟班納好好聊一下雙方的感情問題,特別是她剛被美國國務卿的女兒告知說班納從沒有說過跟她分手的事,所以她這就準備帶著國務卿的女兒一起到阿斯嘉參訪,預計應該明天就會到。

索爾的緊急任務!要在不到24小時之內,找回失散的三戰士,一起踏遍九界尋回被他搞丟的班納博士!
===
赫岡:來,乾啦!(拿起酒桶把班納的牛角酒杯倒滿)
班納:好,好像會很烈,沒問題吧?太刺激的話我怕我會....
范達爾:安啦!
班納閉緊雙眼灌下酒,喝下去當場暴衣變身成浩克,抓起酒桶喝完就把空桶往地上砸,大吼著浩克要更多!
佛勒斯泰格:這才像男子漢嘛!
===
索爾:所以說我們真的鬧得這麼大?
希芙:對,你們把矮人國的酒窖喝到空,砸光了所有木桶之後才走的,今天早上矮人王哭著跟我們索賠,澳丁看到矮人提出來的賠償清單差點沒把自己的鬍子扯下來。

雷神索爾三!醉後末日(Drunk In Ragnarök)!2018年,敬請期待!(誤超大)


 撰文:Rock

 ===
MR.J:好,重回到本節目[觀艦時刻]現場,這與先前MARVEL的宣傳,以及復仇者聯盟二裡面索爾的夢境似乎差很多,這是真的嗎? Rock?

Rock:是,MR.J,我想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第三個我不能說。

MR.J:這真是太讓人震驚了。

Rock:我相信很多人都覺得難以置信,所以我今天特別帶來了一張我與凱文的合照來作為佐證,相信這張圖可以表現出我跟凱文的感情有多深。


MR.J:...好的,今天節目也到了尾聲,[觀艦時刻],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